現在我手邊有三種牌子的眼線膠(膏)~因為最近沒發什麼妝文~所以就來給它們評比一下...

第一個牌子KATE 黑色黑銀眼線膠~
第二種MAQUILLAGE (以下稱MQ)金色銀色眼線膏~
第三種Maybelline 8月份剛上市黑色眼線膠~


左起:KATE黑銀 / MQ金色 / Maybelline黑

三種眼線膠(膏)比較

1. 好上手(包括好畫.好沾取)
Maybelline > MQ >
KATE
Maybelline
超級顯色又黑和MQ都很滑順~很好沾取~
KATE的話~因為比較乾一點~而且會掉屑~所以這部份有扣到分....




2. 不暈染
KATE > MQ > Maybelline
說到不暈染~KATE 真的是一點都不暈~ MQ的表現也很不錯~
但是Maybelline因為比較濕~所以畫完要先"晾乾"~不然的話....下場就很很"慘"...




話說....過了約五分鐘後~想說再給Maybelline一個機會~
這次我往手臂的側邊抹去....
結果.....Maybelline還是一樣暈暈暈...



3. 好卸除
這次用的眼唇卸除液請來了號稱開架牌超難卸Fasio睫毛膏的卸妝液~
Fasio家的睫毛膏好用~卸妝液也很優~
KATE
≧ MQ > Maybelline
其實老實說~這三個牌子都不是很好卸~
BUT雖然Maybelline 很濕而且在還沒乾之前很暈~但意外地是它竟然是三牌裡最難卸的....
因為畫在手上~所以我就來回用力地搓了它幾次~全部的眼線膠(膏)才卸乾淨~
所以如果是畫在眼睛上的話~就要多一點耐心~要多敷一下再擦掉嘍~




三種眼線膠(膏)~我覺得趕時間出門的話~Maybelline是最好畫的~
反正我眼皮不太出油~只要不去搓它~就不太會暈開~


MQ我買的是金色和銀色的~
拿來當重點色使用~效果會非常地讚~而且一點都不會暈開~即使到了下午也不會掉色~


KATE是最最防暈染的~但有點難沾取~所以用它的話~需要多一點的時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