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雖然天氣非常冷~但是因為是書展第一天~所以一定要去血拼一下~
回想起來~我已經約有2~3年沒有買漫畫了....
中間斷斷續續都只有買我愛的"河內 由加利"出的單行本漫畫~
不過因為出書的速度滿慢的~而且都是單行本~所以沒什麼真實的感覺....


為了今天~我可是在之前就做了不少"功課"呢~
認識我的人一定都知道~我非常討厭人多的地方~
所以我連要買什麼漫畫~出版社的攤位在哪都查好了之後~
到了會場就直奔目的地~買完我要的東西後~馬上閃人~

可是今天在東立DEATH NOTE的書籍時發生了一點小狀況....
所以我待了差不多有一小時左右才離開~

我想買的是DN整套漫畫. L的小說和DN另一個故事的小說~
前面二者都買到後~聽到旁邊的人在問工作人員~
才知道不到中午12點~DN的另一個故事的小說就全部賣光了....
(我和Rebecca聽到都傻眼了...)

工作人員是說要到下午13點多~書才會來~
但我等到快13:30~書還是沒有送來....

其間我又買了相原 實貴的兩本漫畫~
但午休時間快結束了~所以索性不等就離開了~
反正那不是只有書展才會販售的~
我到時再到家附近的漫畫店找找好了....

買了DN的漫畫和L小說~所以拿到了DN的紙袋↓


L小說和DN套書


後來又在長鴻買了四本大矢 和美的漫畫~
因為很喜歡大矢 和美的畫風~之前是大然出版的~
但因為後來大然倒閉之後~就買不到她的作品~
一直到長鴻買下她的一些版權~所以才買得到她"部份"的作品~


旁邊兩本相原 實貴的漫畫是後來在等DN小說送來時買的~

說到相原 實貴....其實不是很多人知道她~
我會看她的作品是因為在高職時~龍潭家附近的一家租書店的老板娘推薦給我的~
那時高一念龍潭農工~下課時還滿常去租書店租漫畫回家看~

記得是有一陣子已經看到沒什麼漫畫可租了~
老板娘推薦我看相原 實貴的"優質情人"~

老實說我這個人會看漫畫~有幾點一定會"優先考慮"~
1. 畫的人物不能太醜~因為人物醜的話~就算大家再怎麼推薦~我都沒有動力和興趣去看它~(這就是所謂的外貌協會吧~哈~)
2. 人物如果畫得還可以~我會先看簡介~如果連簡介都吸引不了我的話~當然就"免談"啦....(很主觀的人.....)
3. 如果是我愛的漫畫家~如.河內 由加利 的話~我一定會看都不看~先買再說~


還好相原 實貴是符合第一點~所以我就租回家看了~
看完之後就覺得~我的媽ㄚ~怎麼會那麼好看!?
而且男主角畫得也很美型(我這個人很愛美型男的~)
所以後來我就買了這套漫畫~
然後就漸漸地開始收集她其他的作品~

這次的漫展讓我買了19本漫畫和一本小說~可說是滿載而歸~
而且花的錢也比預計的少~(因為本來沒有預算會買到相原 實貴的書....)

我的戰利品(袋子已經放不下小說~所以已經躺在我的包包裡了~)


和我的小說照一張唄~


再來一張~哈哈~



題外話~今天是書展第一天~上午只有開幕的活動~(頂多只有DN的問答之類的小活動~)
而凡爾賽玫瑰的作者-池田老師的簽名會是在下午14:00~
可是我在到公司的路上~(大約上午8點多近9點)
竟看到已經有不少人在世貿二館外排隊了!!(排了至少半圈以上....)
這些人到底是怎麼了!!??該不會就是你們把我要買的小說給買走了吧!?哼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