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比較的是-最難卸之黑色防水眼線液~

出場的有:CANMAKE黑色防水眼線液(中粗) / B&C EX亮眼24h
防水濃黑眼線液 / KATE極細防水眼線液 / 凡爾賽玫瑰 奧斯卡完美眼線液 這四隻眼線液~


其實我也有用過MJ第一代和第二代眼線液~還有PN自動眼線液(現在MQ也有出類似款可換芯的眼線液)~
但他們都不防水~所以就不把它們一起拿來比較了......

先說這四隻畫起來的感覺~
CANMAKE
筆刷是中硬的~像自來水毛筆的感覺~不過還算好上手~但是要畫細眼線的話...還是得買細的眼線筆才行~

B&C→ 
雖說是"濃黑"~但它是這四隻中最難畫的.....筆刷跟CANMAKE類似~但是比CANMAKE難畫~光畫在手上就來回差不多4.5次以上....

KATE極細
它是我發現的第一隻超難卸眼線液~連我的蘭蔻油水分離眼唇卸妝液都要卸很久才能完成卸乾淨.....
但是它的刷毛中等~不會太硬~算是很好上手的一隻眼線液筆~

凡爾賽
昨天剛買就讓我驚豔~不但刷毛好畫~顏色很黑~而且也很防水~
雖說防水~但是卻一點也不難卸~真的讓人愛不釋手~


我手上有的卸眼唇的產品有: KOSE眼唇卸妝液 / KANEBO藍色油水分離眼部專用卸妝液 / 蘭蔻油水分離卸眼唇液 / Fasio眼唇卸妝液 
(其他用過的還有→TISS卸妝油~Orbis澄淨卸妝油~Maybelline油水分離卸眼唇液~還有我妹愛用的LOREAL油水分離卸眼唇液.....等)

這次的卸眼唇代表是KANEBO藍色油水分離眼部專用卸妝液Fasio眼唇卸妝液~

只用卸眼唇液擦過一次↓(中間沒卸到的是因為我想要把兩種分開比較~所以中間有一段完全沒擦到卸妝液~)


來回擦兩次後↓
明顯上半部用KANEBO卸眼液卸的部份~看到CANMAKEKATE的眼線液隱約還殘留一些~凡爾賽B&C已經完全不見了~
下半部用Fasio卸妝液則是全部乾乾淨淨~


Fasio真是好用又便宜的卸眼唇液~而且又不會刺激~是我愛用的牌之一~

現在我的最愛眼線液一下變成凡爾賽玫瑰 奧斯卡完美眼線液


卸眼唇液的話...專櫃還是愛蘭蔻的~開架的話....當然就是Fasion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