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J新一季的彩妝上市有一陣子了~網路上很多人都大大地推這次的四色眼影盤~可是我實際上到Watsons試色後~
雖然很愛很愛綠色的那一盤~可是我綠色眼影實在太多了~有鬼打牆的徵狀....所以就沒買了....

這陣子又看到大家都在推MJ雙色唇蜜~在Watsons逛了兩三次後~本來想把BE221OR122都帶回家的....
但怕期望太高到時會失望~猶豫了很久....就只有先買了BE221~
 

果不其然地~BE221讓我失望了~
它並沒有部落客上PO的OR122PK320的亮片光澤~
而且還讓我的唇紋看起來很明顯.....


只擦嫩唇精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擦了BE221後.....感覺沒什麼變化~(雖有一點裸唇的效果啦....)

我想我還是去買OR122來用好像比較好一點...不然我心裡有點不太平衡.....

再來是SONY CP攻唇~一直都是大家喜愛的商品~
我之前有想過要買~可是它實在是比一般開架唇蜜還要貴~所以一直不敢買~
某一天在逛NYNY的SONY PLAZA時又被我看到它~不知怎樣地...就拿了一個去結帳~
這是後來出的新色~我覺得Model擦起來超美的~


色號是502~實品是淡乳粉紅色~


擦一層的話~唇紋會比較明顯~而且沒什麼顏色~
我想是因為它的顏色有點乳粉紅~所以唇蜜有顏色的部份卡在唇紋裡就比較明顯....


擦多一點就比較看不到唇紋~而且也比較有Model擦起來QQ的效果~


打體上來說~我比較喜歡攻唇擦起來的感覺~
有豐唇的效果~雖然沒有亮片~但光澤度很夠~而且有香香甜甜的味道~
令人覺得擦唇蜜是很快樂的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