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/11和北鼻琪到台大~
天氣不太好~因為颱風要來又不來~可是沒事就下個兩滴雨~所以星期六拍照是從沒下雨拍到下雨~然後又拍到雨停....真是夠了...

當天不幸的我們兩~都因為生理期身體不適~而且我竟然有"水腫"傾向~不但衣服很緊身~而且肚子超級不舒服持續了快一星期之多.....真的是非常地不幸~

看看這"結實"的手臂....=_=還有緊身的上衣.....



這次的可羅蘭又是我第一次出(又是詛咒嗎!!??)
每次第一次出的可羅蘭都是失敗品....真的很心酸~
再加上每次要找什麼道具或飾品~永遠找不到~等到不需要的時候~突然像中邪一樣~到處都看得到在賣........真的.........

真的很感謝各位攝影師or只是路過來拍照的人~感謝你們不嫌棄那麼"臃腫"的我~(其實拍照角度抓對了~還是有"瘦"的假象~)

瞧瞧這假象~北鼻幫我做的圖~




但是相對的....我和北鼻琪自己拍的照片卻是有點少....(只好到處等待好心人士提供照片給我們兩~)而且後來雨又下不停~我們只好把衣服換下來~早早去吃飯~

我們兩到"集客"吃火鍋~兩個女人真的是餓到翻~吃完飯之後就變成話一堆~聊了快兩個小時才打算慢慢晃到捷運站~
不過說真的....我當天的妝真的是濃到一個不行~拍照時是ok的~不過....換了便服後~還真的挺恐怖的~

看看我那圓臉...北鼻琪的臉是尖的啦.....



而且....我真的胖很多~這次真的是被詛咒了啦~不減肥不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