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是突然想放上的~

如題~在我網誌的最右邊的部份~有新增一個連結資料夾~底下有到關西搭車的網站和全日本住宿的網站~
因為我目前只有到關西自助旅行過~所以沒辦法提供關東或其他地區的資訊...Orz

就如我說的~如果有興趣想要自己到日本自助旅行的話~其實住宿的那個網站還滿有用的~
(前提是要看得懂一點日文....還要有日文的信箱~因為要註冊~訂房後系統也會寄確認信~)
前年我自己去日本之前~就在台灣做了很多的"功課"~無意間輾轉找到這個網站~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在線上訂房~
http://blog.yam.com/kaoruc/category/208101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↑↑↑
          我去日本的自助旅行的網誌


我之前一直想要找台灣人開的民宿~想說會比較便宜~但是後來找到這個網站~就選擇在線上訂房了~
因為台灣人開的民宿~一晚一個人大約也要NT$1000左右的住宿費~

我在這個住宿的網站~依自己的需求~找到也是差不多一晚一人折台幣1000左右的房間~附早餐離車站也很近~
應該說自己也還滿幸運的吧~因為沒什麼錢~所以找飯店時~要求也沒辦法太多~
但是因為之前日本朋友也說過~日本沒有什麼早餐店~所以最好是找有含早餐的飯店會比較方便~
再來是因為自己第一次跑去旅行~還是找離車站比較近的飯店較保險~(而且自己的日文也好不到哪去~到時迷路又語言不通不就糗大了.....)


至於關西乘車券的那個網站~有只在關西的三日乘車券~還有關西到關東地區都可以坐的券~
這也是日本朋友建議我最好買這種券~因為日本的地鐵(包括JR等等...)票價實在貴得不像話......
像這種票的話~到日本機場就買得到了~所以也不用太擔心要在台灣就先買好~
因為我事先查過~台灣的旅行社代買都會多收費用~~所以聰明的人就到日本再買就好~


其他的~就是像想去哪裡玩的路線要先查好~還有想坐哪家航空公司的票要先訂好等等~都是自助旅行必須要做的功課~
把這些連結加上去~是讓想自助旅行的人有多一個參考的網站~再來就是自己還想再去日本自助旅行~所以這樣比較方便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