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這篇是要寫"在內科上班的女生都很恐怖"....但是剛剛發生一件事~所以我改變主意了~
內科的事....寫在這篇的後半段好了~

剛剛有兩位先生來換來賓證~換證的那位翁先生很motorcycle~
一來劈頭就說:先幫我找林xx先生~我跟他約~我遲到了!!!
(那時我剛好在幫另一位小姐聯絡她要找的員工~另一邊還有另一位先生也說他要先換證....靠...是怎樣!?澳客今天都說好同時間出現是吧!?)

我只是問他說:請問林xx是光x的嗎??
他竟然說:對!是光x的~妳不知道他是光x的~妳會被fire!!
我:我不是這裡的員工~

後來我就先請原來的那位小姐自己用電話聯絡~
接下來好玩的來了....

我聽到他打手機~跟對方說:我在你們lobby這邊啦~你們這邊的人說不認識林xx啦.........

過了一下~我這邊電話響了~
林xx的秘書打來問:請問剛剛有一位林xx的訪客翁xx~他很生氣地說我們的櫃檯不認識林xx...是真的嗎??
我回答:我只是問他說~林xx是光x的嗎??因為原來這邊的小姐請假~我是來代班的~我星期一才來的~所以不是很清楚....
秘書:所以妳是真的不認識..?
我:對~不是很清楚~
秘書:好~我知道了~
然後那個翁先生又說:問她在幾樓~我自己上去!!
我跟秘書說了~她說她要下來~
掛掉電話後~我跟翁說~秘書說要下來帶他們~
他就很不爽地拿了來賓證到旁邊去~

事情就告一段落~不過我真的很生氣~
你自己跟人家約~然後遲到~
我只不過問一下~有必要那麼生氣嗎??而且你遲到關我屁事~還恐嚇我說~我不知道林xx是誰~我會被fire掉~

不好意思ㄛ~我不領他的薪水~我只不過是來幫忙的~所以他沒有資格fire老娘我~
而且我再做一天就要回我溫暖可愛的台北101了~我管他是誰~關老娘我啥事~
就算下次拜託我來~還要看老娘願不願意咧~

真他x的沒品到了極點~有錢人可以到那麼沒人格~不過有幾個臭錢就了不起~
人家王永慶或是郭台銘比你有錢多了~也不會這樣對員工吧.....!?
你遲到關我屁事ㄚ...兇個屁!!Shxt!!!!


碎碎念完畢!!純粹是發洩情緒~哈~



再來說內科(內湖科學園區)女生為什麼都很恐怖吧~
因為我這幾天都要從市政府站轉公車到光x上班~
今天是第二天搭車~

原來公車是空的到站~結果公車要停的時候~
我的媽ㄚ....一群女人蜂擁而上~瘋狂卡位~
而且明明前面就還有人還沒上車~後面就一直擠一直擠....
對啦~因為雖然是空車~但是車子開的時候~人是滿的~

我覺得我自己已經很會"卡位"了~
可是這兩天下來~我覺得她們真的很厲害~為了搶一個座位可以擠成這樣~
果然不能小看女人.....雖然我也是女的~但我認輸...甘拜下風.....Or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