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月5日....真是讓人又愛又恨....

5日...讓人愛的是~因為它是發薪水的日子~
只能說"等你等到我心痛...."(這是我--"月光族"的心聲...)

5日....讓人恨的是~因為要交月報給業主~
上個月5日~財報給我18點多才交.....(我18點下班ㄝ......)害老娘我加班到20點多才回家~

今天更好~(應該說昨天~已經過0點了....)
給我19點才交~結果害老娘我21:30才回家~
回到家都22點多快23點了~晚餐還沒吃~害我吃了宵夜~


更可惡的是~明明餓得要死~
捷運上不知道是哪個豬頭三~給我買什麼雞排還是排骨的~帶到捷運上~害老娘更餓....=_=凸

下個月的5日~我只想說....財務部的各位大姐~麻煩妳們好心一點~提早幾天處理好咩!?
雖然我還沒結婚~但是我家很遠ㄝ........

累死我了~我要來去睡覺了~晚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