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沒錯~就是8/28星期二~我剛剛才考完美容乙級的術科考試~
考得如何ㄋ!?哇嘛母災~我又不是評審~我哪會知道ㄚ....
就是在時間內把該做的事情做完~至於好不好....我就不知道了啦......一切聽天由命啦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篇文壓在這邊很久了~因為要準備考試~所以一直沒有時間po~現在終於有空啦~所以趕快來po個彩妝文~
前陣子我買了MAC的胭薰腮紅和時尚眼彩霜~


腮紅部份~我是因為看了"
豬豬人"的修容文~覺得我好像也需要修容一下~就爬了一下美容的討論版~發現大家都滿推MAC的修容~所以就跑去MAC的櫃~
我去板橋的FE21~MAC的櫃姐跟我介紹修容的是時尚胭薰腮紅和豬豬人買的那款修容餅~不過她推薦我買腮紅~因為比較顯色~而且價格只要$680大洋(好像)~修容餅要$900的樣子....
因為小姐很熱心~而且人超好~所以我就決定買胭薰腮紅~






另外~因為前陣子MAC有出新的東西~我看上的是一罐挺大罐的眼彩霜~不但可以當眼影膏打底~而且還可以當眼線膠~防水有防油~8小時不暈染~只要$650~
因我有買KATE的眼線膠~所以就不考慮黑灰色的那罐~我買的是藍綠色的~下次可羅蘭的妝可以用ㄝ~~(轉圈圈~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修容的話~我是用腮紅在鼻翼兩旁打"鼻影"~因為我覺得我的鼻子很扁....
再~修顴骨和臉兩側凸出的骨頭~另外用MQ輕柔彩把T字和全臉打亮~這樣臉不知道看起來會不會瘦一點......



輕柔彩



不過我是覺得還不錯啦~至少自己心裡比較舒服一點~我看膩了我的圓臉~我想要變回蛋型臉啦...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眼彩霜原來不是預定內要買的東西啦~可是它真的很大一罐~而且才$650~不買真的覺得對不起自己~


我試著用眼彩霜+MJ的熱帶魚~顏色非常接近~幾乎一樣~所以會讓眼影的顏色顯得更飽和也更持久~

單用眼彩霜的照



加上一層"熱帶魚"~是不是長的幾乎一樣!!??


另外~拿來當眼線膏使用~效果也還滿讚的說~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後來因為考試的關係~我又去買了他們家的粉底液和新的3D唇蜜和眉筆~真的還不錯~而且不會比較貴~
(話說我之前都用MQ的粉蜜~要$1250大洋~沒有比較便宜~只是我喜歡他們家的遮暇效果~)
想再給他去看看新的彩妝~9/1要出兩款不同主題的彩妝品~想去看看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