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這次國際書展請到了"凡爾賽玫瑰"的作者-池田 理代子 來台~
順勢發行了

1.凡爾賽玫瑰 奧斯卡無限纖長睫毛膏
Oscar Gloss & Longlash Mascara
水晶玫瑰香 閃耀光澤黑
7ml/建議售價NT459


2.
凡爾賽玫瑰 安東妮特濃密睫毛膏
Antoinette Sparkle&Volume Mascara
浪漫玫瑰香
公主風采黑
7ml/建議售價NT459


3.凡爾賽玫瑰 奧斯卡完美眼線液
Oscar Impact & Cool Eyes
艷黑色
4ml/建議售價NT399



參考網站:
=喜蜜國際=

我買的是奧斯卡纖長睫毛膏~本來也想買眼線液的~
可是公司樓下的Watsons沒賣....有點小失望~
用了奧斯卡睫毛膏有一個最大的感想~就是~
香味真的有夠香的啦.....

睫毛膏照和背面說明:




來看看試擦的結果唄~

(左)只有夾睫毛        (右)上睫毛擦奧斯卡纖長睫毛膏~因為睫毛膏還滿濕的~所以睫毛有點塌了.....
 

(左)加了燙睫毛器之後~睫毛就翹了~         (右)加擦Maybelline濃捲風後~睫毛就更濃密了~
 

奧斯卡纖長和Maybelline濃捲風來一張合照~


奧斯卡纖長真的還滿不錯用的~只是因為我的睫毛比較軟~
所以擦了之後一定要再用睫毛器燙一下才會翹~

不過平時我都不只擦兩隻睫毛膏~
通常上下睫毛會依需求不同~用不同的睫毛膏去做搭配~
而上睫毛因為有時比較"高拐"~所以常常一陣子就必須要換一下"組合"~
不然的話~睫毛有一陣子就會一點都不長也不翹~真的很麻煩.....

現在的話~上睫毛是擦這幾隻~依序為:
INTEGRATE根根飛揚. 奧斯卡纖長. MJ纖長. Maybelline濃捲風~
(有時最後會再加上Fiberwing當雨衣~)


下睫毛依序是:
MJ第一代濃密. ANNA SUI FULL. Maybelline濃捲風~
然後跟上睫毛一樣~有時會在最後加一層Fiberwing當雨衣~


成果↓


有人會問說~幹嘛要那麼麻煩?擦那麼多隻睫毛膏??
可是因為每隻睫毛膏的用途和效果都不一樣~
而且我的睫毛雖長但是太軟~很容易塌~
所以我必須要把"基本功"做到最好~
接下來補妝時~可能只需要用燙睫毛器或睫毛夾夾一下~睫毛就會又恢復捲翹了~
這就是為什麼我堅持要用那麼多隻睫毛膏的原因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