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 -change the World-
導  演:
【七夜怪談】中田秀夫
演  員:
【死亡筆記本】松山健一(松山 ケンイチ=松山 研一)、【日本沉沒】福田麻由子、【火焰挑戰者】南原清隆
日本官網:
L - CHANGE THE WORLD-
電影情報:威視電影  .  Yahoo!奇摩電影

昨天2/8去看了"L"~
(以下文章有雷~如要到電影院看的人請考慮是否要往下看...)



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*

這次的L不是我們在DEATH NOTE裡看過的L~因為他不是DN裡面的故事~
而是七夜怪談的導演-中田秀夫對L這個角色很有興趣~
所以另外把他拉出來拍成另一部片~就是現在上映的這部片-L"
*L的單行本在日本已經上市了~
      ↓


昨天去看了~拍攝手法比我想像中的要"噁心"~
怎麼說呢!?因為我不喜歡看有血腥的片~
而片中有很多人因為被病毒感染而死亡~
另外當然就是有人被殺....等之類的~
(最恐怖的~當然莫過於二階堂教授死的時候.....)又恐怖又令人難過.....

片中當然除了這些嚴肅的戲碼是主軸以外~令人發笑的戲碼當然也不會少~
尤其是L的一些行為(有看過DN的人就知道....)~
還有啦...這次另一個很令人注目的演員"南原清隆"-小南~
我在想雖然他是演FBI~但是....他還是在搞笑的吧!!!??
整場戲最讓人印象深刻的~當然就是他開著粉紅色的可麗餅車滿街跑.....
*日本有賣可麗餅車的手機吊飾~好想要....



這部戲我還滿推薦的~放假沒事的話~其實可以去看看~
尤其是喜歡DN裡L的讀者(我是沒看過漫畫啦...我只看過電影和動畫而已.....)~
不過我本人是還滿喜歡L這個角色的~
雖然我對松山健一(松山 ケンイチ=松山 研一)沒什麼興趣~不過我覺得他演L演得真的很好~
還有我覺得這部戲的演員演得都很棒~很讚的陣容~

最後一個小小疑點就是.....
那個小男生~電影的最後~L幫他取名"Near"~
我和我妹在猜~他該不會就是"尼亞"吧!?
可是這樣想想~時間點有點不太對~
因為尼亞是在L死亡之後就接了L的位置~繼續查奇樂的下落~
而且看起來他在渡創立的收容所有待了有一段時間~
可是那個小男生才剛去而已....而L只剩幾天的壽命~
所以在邏輯上....似乎有點不太對~

Anyway~反正....如果對這部戲有興趣的人~不妨到電影院看看~
雖然這部片是兩個小時~不過幾乎沒有冷場的片段~大推喔~*100000000000

對了對了~忘了說....我和我妹最討厭的角色~
就是上圖中工藤夕貴後面的女生~白衣服的那個....佐藤めぐみ~
就是小南旁邊那一個啦.....(長的有點像Becky~演花癡妹的那個....)
演得有夠討人厭的~又很殘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