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又累到要爆肝....
一樣不知道在忙什麼~可是就是沒有充足的睡眠~
→  一星期我的NB就重灌了兩次...
→  腸胃也不是很舒服~
→  因為變天~鼻子又過敏~臉也是....還有外加脫皮~
→  眼睛充滿了血絲整整一週~

不過這陣子又出了很多不錯的電影~
有些其實沒有很想看或是沒特別的興趣~但因為北鼻的"熱情邀約"~所以我們最近就狂看電影~
以下文中都會有些小雷~想進電影院看的請勿繼續往下拉...














第一部是3/21上映的"變眼"(THE EYE)~是西洋版的"見鬼"~
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主演←看完驚奇四超人後就愛上她了~覺得她超美的~


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2533  

我和北鼻是3/23(日)去西門國賓看的~
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看鬼片~所以沒什麼興趣~
但看完之後覺得沒有想像中的恐怖~
北鼻是說"見鬼"比較恐怖~因為那個小男生有吃白蠟燭~
看到小男孩之後~李心潔就看到他的靈堂~

我和Rebecca討論的結果~應該是因為國外沒有什麼白蠟燭和靈堂的東西~所以他們就沒有拍出來~
可能還有其他不一樣的地方~但因為我沒看過"見鬼"~所以兩部就不便拿來做比較~
只是北鼻說並沒有改編很多~所以算是還不錯看的一部電影~


第二部是3/28(五)上映的"詐欺獵人"(クロサギ)~
由我愛的美型男--山P(山下 智久)主演~
昨天下班我和阿昌兄就到西門日新去看~(之後相簿會再放上照片)


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2593

我之前就看過日劇了~所以當知道要推出電影版時~就決定要去看~
剛好前一陣子阿昌兄問我說有什麼日劇好看時~我就把"詐欺獵人"(クロサギ)"詐欺遊戲"(LIAR GAME)都推薦給他看~(這兩部是完全不同的日劇~只是都是由漫畫改編的)
還特別叮嚀說~如果要看的話~要先看詐欺獵人←因為我想看電影~

詐欺獵人クロサギ(山下 智久. 堀北 真希 主演)
就是台灣之前翻什麼"詐欺花美男"的那部~光聽到這翻譯就倒彈好幾尺...


詐欺遊戲LIAR GAME(戶田 惠梨香.松田 翔太 主演)



話說昨天去看詐欺獵人時~遇到讓我們很傻眼的情況...
1. 去看這電影的~有80%以上是"小朋友"~這之中有一半都是女生.....
2. 山P一出現時~就有人在尖叫(←現在是什麼情況....!!??這可是在看電影ㄚ~不是什麼粉絲大會~有沒有搞錯!??)
不過也許是因為沒有什麼人跟著她一起尖叫~而且有不少人回頭找是誰在叫~所以後來她就收殮很多了....
3. 旁邊的高中女生不時地學電影的台詞和笑很大聲←妳會不會太誇張一點....

除了讓人傻眼的情形外~整部片我覺得還不錯看~
不過有種"看日劇"的感覺~所以看完後覺得也還好~
其他的....好像就沒什麼特別的評語了~


下一篇是"彩虹下的幸福"和"美人心機"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