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幾天剛好要幫公司的助理們上美姿美儀的課~可是實在是不知道要教些什麼~
所以就想說上些基本的保養和清潔的概念~
還有一些基本畫妝概念~
.認識自己的臉型和膚色~選擇適合自己的腮紅色和如何畫

保養的部份剛好照了一些自己平常
(愛用)的卸妝產品和保養品~

就藉這機會發一下文

先從卸妝開始
~

左起:
KOSE完美眼唇卸妝液(sample). FASIO舊款眼唇卸妝液 $140. Kanebo 卸眼露 $350. LANCOME
快速眼唇卸妝液 $820


除了最左邊的KOSE以外~其他三樣在4月號的mina雜誌都有出現~我自己最愛的是FasioLANCOME這兩罐~

一開始一直都是使用LANCOME~不過因為我每天都會畫眼妝~它是專櫃的~所以比較貴~
平均兩個用會用掉一罐~這樣太傷荷包了….
所以我就開始尋求開架好用的卸眼唇~

很幸運地~被我找到Fasio~好用不貴~而且很輕鬆就能卸除防水眼妝~所以它就變成我的開架愛買產品之一~

*之前有發一篇防水眼線的文~其中使用的就是FasioKanebo這兩罐~
 

再來是卸妝乳//

左起:LANCOME清柔卸妝乳.TISS卸妝油.Fasio新款卸妝油(sample)


卸妝乳一直都是用LANCOME~不過因為它比較適合卸淡妝~所以一般我用這款卸妝乳時~都要卸兩次~

 卸妝油的話我使用過的產品還滿多的~不過我還滿喜歡TISS後來出的這款葡萄柚香味的卸妝油~使用時手濕濕的也ok~
另外一個是Fasio新款的卸妝油~目前還沒用過~不過舊款之前我也很喜歡~卸得滿乾淨的~
很多人都說~用卸妝油會長粉刺~不過我自己是沒有這種困擾~
但是以防萬一~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一直使用卸妝油卸妝~

左起:SKIN FOOD卸妝霜. Model Dry Skin Clean


再來是卸妝霜的部份~我手邊有的SKIN FOOD卸妝霜是卸濃妝也ok的~
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卸完的油膩感~
所以用完應該是不會再買…

另外MODEL的卸妝凝膠是網路上很多人都推薦的~便宜又大罐~而且有檸檬愛玉的香味~
使用起來也很舒服~不過我用這款一樣要卸兩次~

保養品的話
~我只照了化妝水和乳液兩種~
所以其他的就不多做介紹了…
化妝水

現在用的化妝水是Albion健康化妝水~這是我和北鼻的最愛~
雖然很貴~但是真的很好用~尤其我們又是敏感性肌膚的~

過敏的時候拿來濕敷~或是早上拿來急救~效果都非常好~

另外平常我用的化妝水是ESPRIQUE新出的保濕化妝水~
保濕效果還不錯~而且對敏感膚質的也不會造成刺激~

最後是我之前一直用的LANCOME化妝水~
因為之前其實我的膚質比較偏中性膚質~所以都是用這款化妝水~


乳液的部份~現在我手邊始只有這幾罐~

第一罐也是ESPRIQUE保濕系列的~我買的是滋潤型的~
因為天氣比較乾或是不穩定時~
保濕對敏感膚質的人來說很重要~

另外兩罐都是資生堂White系列~分成白天和晚上擦的~白天擦的有防曬系數~
乳液質地很濕潤~而且有淡淡的香味~
我還滿喜歡的~


特殊保養的部份…我本身是敏感膚質~所以不太能按摩~所以沒有這類的產品~
另外如果有清除粉刺的話~拔完粉刺面膜後~
我都會擦收殮水~再敷健康水~之後擦保濕乳液後~
再塗上資生堂 百優精純乳霜~

其他類的產品~下次有機會再多介紹吧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