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Q的日本官網更新嘍~這次的是採用像電視台的方式~不過要有點耐心~網頁開的速度會比較久.....
呈現手法跟以往網站很不一樣~有空可以去
日本官網看看~


這次的眼影我一定要買啦~
鎖定的是用的51號-銀白色(霜狀)x墨綠(粉狀)x銀紫色(粉狀)~
或是友里用的52號-粉金色(霜狀)x紫色(粉狀)x金色(粉狀)~
一定要買的是我的美咲用的53號-米金色(霜狀)x粉金色(粉狀)x金棕色(粉狀)~

腮紅的話...目前還在考慮~有可能兩種都買回家.....(但想到我還有好多腮紅還沒用完.....)

反正我是MQ的忠實愛用者~所以等到新品上市~一定要衝的啦~


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



本文引用自 lovely - 【新品情報台】MAQuillAGE 心機特調,時尚跨界 



這次友里的造型我不愛....XD

聽說這次MQ的產品是跟有名的大師合作的~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友里造型會那麼地.....
不過我對這次新出的眼影很有興趣~上次的雙色眼影膏我只買了棕色的.....
這次出的是一種霜狀配上兩種粉狀的眼影~感覺就很棒~




腮紅部份~好像新出兩種顏色~
雖然我已經有很多腮紅(根本用不完吧妳!!??)~但感覺好像很不錯用~



我果然是MQ的忠實Fanㄚ~

圖片來源: 化妝台

花見月的BLOG→http://loloko.blog47.fc2.com/blog-entry-485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