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J日本網站也更新了~有桌布可以下載ㄛ~快去瞧瞧唄~

看了官網後~我對眼影的GR750"眼光"興趣十分高(我是綠色控....)~不過要等到看過實品再決定要不要買~
睫毛膏我也非常地期待~

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

本文引用自
lovely - 【新品情報台】MAJORLICA MAJORCA翱翔夜境的幻宴公主 



8月份上市的新品~我對這次的睫毛膏還滿有興趣的~這次刷頭又換回久違的刷子~而不再是梳子狀了~
之前買的MJ睫毛膏我都很滿意~所以很期待這次的新品~



眼影這幾次出的配色都沒有吸引到我~可能有一部份是因為我幾乎基本色調的眼影都有了~所以沒有很特別的顏色的話~不會吸引我把小朋友掏出來....
期待這次的新品會勾起我購買的慾望.....



唇蜜新出三色~這種的唇蜜我只買過一隻~
只有香味我很喜歡~但擦久了嘴唇裡面會有白白的~所以不是很喜歡....



圖片來源→ 化妝台

西喜的BLOG→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paobj/203636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