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是中元節農曆7/15(國曆8/19)~大家都在拜拜~

8/17起就開始下起大雨~18日公司拜拜下得更大~而且那天我還穿長褲...害我下午休息時不敢走太遠去買晚餐~
昨天和小琪寶貝去買東西~途中下起大雨~而且一直都不停~~好不容易雨小了一點~我們就冒著風雨趕快回家~
可是似乎還是太晚了~我終於還是感冒了...哈哈~晚上睡覺頭一直很痛~所以只好爬起來吃藥~

不過...更慘的在後頭~今天大小姐我上早班~早上鬧鐘7點一響~我就馬上起來了...因為昨晚失眠~一整夜都睡不好~
現在是下午16:20~外面大雨已經下了一陣子了~學生也不多~感覺今天實在不應該來上班的~真想在家好好地補眠...
不知道雨還要連續下幾天!?真的的很討厭下雨天ㄚ......>_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