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上班時~因為媽媽昨晚有買一份燒餅油條給我~所以早上就想說去校門口買個豆漿才有"中式早餐"的feel~
本想說也還滿想吃粥的~反正粥不會佔胃太多空間~就一起點了吧~

沒想到我一開口說:我要一碗皮蛋瘦肉粥和....
老板娘馬上就回答:我們現在沒有煮粥嘍~
我想說~好吧~那就看看要吃什麼別的好了~可是東瞧西看~好像也沒什麼好吃的~就說:那我要一杯熱豆漿~
老板娘說:就一杯豆漿就好了嗎?
我就點點頭~

工讀生幫我把"熱豆漿"(我從頭到尾都說我要熱的豆漿)裝好後~問我要不要袋子~我說不需要~接著拿出一張千元大鈔給他~
老板娘看到就冷冷地說:10塊錢而已~沒有零錢嗎??
我就說:沒有ㄝ~
工讀生拿了9張一百的鈔票和9個十元硬幣給我~什麼話都沒說~

好~沒關係~不跟我說聲謝謝之類的話也沒差~但正當我要走的時候...
旁邊有一個中年男子和一個男學生在買早餐~
工讀生找錢給中年男子時還跟他說:謝謝~

然後老板娘很熱情地重覆男學生的餐點~
很明顯地~對我的態度就差很多......

這時~老娘心中的OS就響了起來:

你他媽的跩個什麼勁ㄚ!!看我光買一杯豆漿就這樣瞧不起人~連句謝謝也不會說~對別人就很熱情~
老娘也是消費者ㄚ~只不過今天買的東西比較少罷了~有必要前後態度差那麼多嗎!?
好歹老娘昨天還買了兩個三明治~

靠~下次老娘死也不會買你們家的東西~
做生意的應該要做到"來者是客"~每個人都是來給你賺錢的~雖然我今天只有給你賺個10元而已~就這樣瞧不起人~
你老師咧!!
對了~還有件事忘了說~就是老娘要的是熱豆漿~不是快要冷掉的溫豆漿~好嗎!?
他媽的服務態度差就算了~還給我來個溫豆漿~服務真的很差勁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