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我是一個死窮鬼~欠債累累~可是...各大品牌的化妝品正不停地推出"迷死人不償命"的秋妝ㄚ....好想買ㄛ~ 

1. 我想買
MQ新出的光發色唇印~因為我愛MQ~而且這次代言人是小蝦

2. 我愛的KOSE副牌之一:
ESPRIQUE PRECIOUS進來了啦.....這次還是主打眼彩釉=眼蜜~我愛他們家的眼蜜ㄚ~
往常我都買美諦高絲的說~這次進來~價錢更便宜~我想要啦....


3. 本來沒啥興趣的~結果被北鼻一推薦+自己沒事找死去
Anna sui的 官網看~還有豬豬人的試妝http://annasui.artstudio.com.tw/topicById.aspx?Id=7....看了也太升火了吧.....
雖然他們家的MODEL都很恐怖~可是這次有出眼蜜ㄚ....眼蜜....我想要........



4. 再來是"貴死人不償命"~唯一我想買的歐美牌~我的愛用牌之一~
LANCOME~今年秋冬出的眼彩也太炫了吧....雖然很貴~可是還是想靠櫃看一下下咩..........

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