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呿...最近在修去參加活動的照片~想到一件事讓老娘覺得很不開心ㄚ...

這幾次去台大時~剛好都碰到我臉過敏~所以不知道的人以為老娘是長滿臉痘痘~
我要重申一下:冤枉ㄛ!!!!我什麼事都沒做~
而且前一天皮膚還很好說~哪知一覺醒來~臉上就越來越多這種鬼玩意.....(整個人就很不爽~)

還因為要遮暇~所以臉上不斷蓋上遮暇膏和粉~都快變成一個面具啦.....

我承認我有修圖~因為...不修真的很傷眼ㄚ.......我自己看到都覺得很不舒服~
鼻子過敏就算了~皮膚容易得濕疹就算了~現在還來一個臉也過敏~厚~這到底是怎樣啦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