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本來要去農委會的~照生會辦了一場"寵物協尋認養 / 正義‧憤怒‧控訴‧10/14為剝皮小黑狗請命的集會場地在行政院農委會"結果因為頭很痛~所以就沒有去...

聽妹妹說~她模擬考考完~過去時大約16點半~就已經結束了~因為沒有很多人....
不過...昨天在TVBS上有看到這則新聞~但是只有一下下~不知道效果怎麼樣~

但是每次看到這種虐狗.虐貓的新聞~就會令我忍不住鼻酸.心疼~
然後就不管自己是否會造口業~拼命地詛咒他們這些喪心病狂~已經不配當"人"的廢渣~不得好死.不得善終~
甚至覺得應該要跟古代刑罰一樣~以牙還牙.以眼還眼~
他們如何對待那些動物們~就怎麼樣對他們~
讓他們親生感受一下那些可憐的小動物們是怎麼樣地害怕.驚恐.痛苦地結束了牠們的一生.....

明年又要選舉了~我特地到選舉人的網站上找了一下~是否有寵物的相關選舉議題~
因為我曾在網路新聞看到~
有某立委說:寵物又沒有投票權~
但在動物相關的地方上班的某人士: 動物沒有投票權~但是飼主有!!

我覺得這句話很對~雖然現在經濟真的差到一個不行~
但是動物跟人一樣~都是有生存的權力~
希望有愛心的人~能夠都提倡保護動物的法律~
早日讓所有的動物~不管是家裡養的~還是流浪動物~都能夠安心過生活~


相關網站↓

Yahoo新聞>生活:
呼籲緝兇! 百餘動物保育人士抗議

Fashion Guide> Freetalk: "寵物協尋認養 / 正義‧憤怒‧控訴‧10/14為剝皮小黑狗請命的集會場地在行政院農委會" 

台灣向前行-馬英九.蕭萬長 >Yahoo!知識+:
你最希望政府針對寵物有什麼政策上的改進嗎?

P.S不是我不願意放謝先生的網站~是因為我在他的競選網站上找不到寵物相關的選舉議題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