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碰到很多人問我: 換了工作後~覺得怎麼樣!??
我的回答都是: 嗯...不好也不壞.....=_=|||

其實我不是故意不答~只是真的沒什麼實質上的感想可以跟大家分享或報告的....

現在的我~每天到公司~如果Andy沒有特別交待什麼事給我做的話~
我就會把那個我看了近三星期的"英文租約"的中英對照版再"繼續"打開來~檢查用線上翻譯的"看不懂的中文"....冏
雖然線上翻譯很好用~不過英翻中真的還是遜到爆~所以到現在我的租約還沒檢查完畢.........(一直看電腦真的會容易有"躁鬱症"ㄚ......)

再來就是10/27(六)要正式地搬到101去了~所以....租約看的很煩時~就幫忙mama和Kay來碎一些已經不要的文件~

每天的工作就差不多是這樣子~再不然就是Andy. Sky臨時交待要我幫忙的一些瑣碎小事~像是排版啦.轉檔啦.列印啦.裝訂啦...等等的事務~

其他的就真的沒什麼特別的事了~(難怪沒事就想要吃一點什麼東西~想減肥反而一點進展都沒有.....)
我的新工作就只是這些而已~沒有碰到什麼太難或太討厭的事~
唯一一次就是星期四Samuel要一個文件~結果我留下來幫Andy翻成中文~加班到19點才走.....(我的字典裡沒有加班這種事ㄚ.........="=~我最討厭的就是加班~)



對啦~突然想到一個我碰到特別難又特別討厭的事~就是............上次去爬象山~
我最討厭戶外運動~而且還是爬山~我有懼高症啦!!!!!!


新工作~就真的沒什麼感想~畢竟我還只是做了一個半月的"菜鳥"而已~(現在還是連有些辦公室的人名字都叫不出來....=_=)


以上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