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這個月的員購日~我本來就打算到SOFINA的櫃上看看彩妝~
剛好Rebecca問我能不能推薦她好用的化妝水~
我覺得之前買的芯美顏系列還不錯用~所以我們就中午結伴去櫃上摸摸.看看~

結果我在櫃上發現了梨花代言的新彩妝已經上市了~
霜狀+粉狀的眼影組合真的很容易吸引我~加上他這次的產品造型很可愛~

試色結果~我帶了最喜歡的綠色眼影和最實用的金色眼影~
雙頭眼線筆則是帶了金色系的~雖說他是金色系的眼線筆~
但是其實他一頭是純咖啡棕色~另一頭是淺芥末綠帶點光澤~我覺得這是算實用的顏色~所以就買了~
加上員購日可以打8折~豈有不買的道理.....

圖片等到我回家可以修圖之後再補上~
想先睹為快的請到→
SOFINA的日文官網

花見月的BLOG→http://loloko.blog47.fc2.com/blog-entry-477.htm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8/7

荒廢了一星期的網誌~昨天終於把照片都加工好了~
我買的新品(金色04綠色05眼影蜜.金色系04的雙頭眼線筆)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綠色  


試色照
(左起:綠色眼影粉→眼影粉加眼蜜→眼蜜 / 金色眼影粉→眼影粉加眼蜜→眼蜜 / 咖啡色眼線 / 金綠色眼線)


這次先用金色的眼影蜜畫的妝~很自然~但光澤度算滿高的~
眼妝使用:
眼影→AUBE金色眼影蜜. AUBE金色雙頭眼線筆. Lancome黑色防水眼線筆
睫毛膏→(上)MJ 150倍纖長. Maybelline濃捲風. Fiberwi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下)MJ 歌姬 濃密. Maybelline濃捲風. Fiberwig
唇蜜→AUBE護唇蜜. ESPRIQUE PRECIOUS 晶耀唇蜜PK861
腮紅→MAQUILLAGE完美特調腮紅 80


STEP 1. 用A眼蜜的部分塗滿整個上下眼窩~眼蜜從上眼窩靠近眼摺部份暈開~
STEP 2. 用C金綠色眼線畫在下眼線的位置~稍微用手暈開~
STEP 3. 用D咖啡色眼線筆畫在上眼摺部份~用手暈開~越靠近睫毛~顏色越深~
STEP 4. 用Lancome黑色眼線筆畫上眼線~一樣稍微用手暈開~跟眼影做融合~
STEP 5. 沾取B金色眼影粉上眼窩地方往眉骨方向
STEP 6. 最後用A眼蜜打亮眼頭



這次AUBE的顯色度沒有那麼高~比較強調光澤感的眼妝~
所以很適合一般妝或是喜歡淡妝的人使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