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一兩個月我都很少發文~
尤其是妝文...
原因1.→星期一到五白天我要上班~晚上回家通常都累到不想做事....
星期三晚上跟北鼻一起上瑜珈課~所以回到家更晚....
目前星期四晚上都要去上美容的課~到家時間也是差不多9.10點了

原因2. →星期六日目前白天一整天都要上美容的課~下午回到家就一定要補眠~
一睡就睡到晚上了.....起床還要畫畫....整個很忙ㄚ.....

原因3. →這也是最近一兩個星期才發生的事~就是....我的臉過敏啦......
好不容易星期六晚上有好一點了~星期日又長了更多.....現在整天都要掛口罩........
所以不宜照相~就因為這樣~我星期六也沒去台大的FF場....

以上種種原因~所以最近的文少的可憐ㄚ.....
不過昨天去ALBION專櫃體驗~今天早上過敏好像有好一點點~
照這樣情況的話~下星期可能就可以"見人"了~
嗚~~~真是太感動了啦~

下星期新光信義新天地好像會有MQ的活動~
所以我要那時去買MQ新品~
可能下星期四以後才會有新的妝文出現......
就醬先~拜啦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