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29 不知道為什麼一下破圖一下又好了...
看不到圖的~請連到→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aoruc/11939511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無言的分隔線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MQ
新的DM星期三時拿到手嘍~~


還有另一本是黑白友里當封面的~不過ㄋ...這次友里的造型我不愛...
我和北鼻唯一覺得美的~還是我的美咲啦~
有圖有證據↓ 美翻了~




我看上的是美咲用的53號眼影~
之前另一篇文有提過了→MAQUILLAGE 新品上市 (7/18 update)
53是很實用的顏色~而且我已經靠櫃摸過了~
這次眼影粉的質地是介於粉狀和霜狀之間~不容易飛~所以非常吸引人~
當然其中原因也是因為是美咲用的示範妝的色好咩~


另外吸引我注意的是杏用的51號~
第一是因為她的眼妝畫法跟別人不一樣~
第二是因為是"綠色系"ㄚ~我是綠色控~看到綠色就會忍不住想要買.....


最後一個是友里用的52號~
原因不是友里(我說過了這次她的造型我不愛....)~只是因為她用的紫是紫羅蘭的那種紫~
跟栗山千明用的54的紫不一樣~54號的是偏酒紅紫~
我沒有很"正紫"的眼影~所以友里用的52號我也滿想買的~

再來是腮紅~我想要兩色都帶....可是礙於小朋友不夠多~
所以可能先帶80號~就是偏紅的那塊...

接下來是我在日本官網上截的一些美咲的圖~
放上來給大家一起欣賞~她真的真的真的很美~






以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