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和北鼻琪去"Smith&hsu"(為什麼選這間咧~當然是因為我有上網爬文"做功課"啦~)~
又因為我和北鼻很愛假裝是貴婦喝下午茶啦~



我們兩個都點了NT$185的scone下午茶套餐~內容有兩個scone(原味/葡萄乾各一)~抹醬的話有奶油和果醬四選一+NT$105的飲料(多的補差額)
果醬我是點了檸檬蛋黃~小琪則是選了草莓~

我點的飲料是"皇家基爾果茶"~很好喝~酸酸的~而且不會太甜~
我還買了100g的茶回家~


小琪的是伯爵冰茶~聽這個很挑的小姐說"還不錯"喝~


他們家的店員和老板都很客氣~而且很熱心~
而且最吸引人的是茶都很好喝~scone是現點現烤~而且熱熱的抹上奶油~滋味是絕配~


店內裝潢得算是舒適~不過坐位只有16個~還好我有聽網友的建議~早早就給他訂好位置了~
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~真的是間很受歡迎的店~


聽說他們的三明治也很好吃~可惜我們兩個光吃下午茶就飽了~所以就下次再去嘗嘗吧~

其他相關網誌:

北鼻的網誌:
Smith & Hsu

意慾蔓延:戀戀美饌< GaGa美食 > Smith & Hsu Tea House

意慾蔓延:戀戀美饌  ﹝奈寶推薦﹞smith&hsu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