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19和北鼻相約在東區~本來是要陪北鼻去買衣服的啦~
不過那天去逛的店...讓我們很失望~結果北鼻也只買了一件衣服~我們就打道回府了.....

那天晚上我們到"陽光.空氣.花和水"吃晚餐~這家店是我第三次去~
這家店是在某巷弄裡面~(反正東區的店不都是這樣嘛...!?)


第一次去是和Peggy.愛玲...二技的好朋友的聚會~吃下午茶時Peggy介紹的~
第二次是和北鼻吃下午茶~
第三次一樣是和北鼻去~不過我們是吃晚餐~

晚上這家店沒有很多人~而且我們坐的位置是上次吃下午茶一樣的位置.....


我點的是:爐烤雞腿奶油麵....(真正的名字太長~我不記得了...=_=)
奶油味很夠~而且吃久也不覺得噁心~
最重要的是~雞腿也好讚~吃很飽~


北鼻點的是:白酒蛤蜊麵
因為小琪不敢吃的東西太多了~所以就點一個比較保險的~


我的麵很好吃~據小琪說~她的麵也很好吃~
所以下次吃飯也可以考慮他們家~不一定只能吃下午茶~

我的飲料是很普通的熱拿鐵~小琪的是冰水果茶(的樣子.....)
 

甜點的話...我的是"古典巧克力"~其實就是布朗尼~不過我覺得吃起來味道怪怪的~不夠純.....
小琪的是黑森林蛋糕~(也是因為怕吃到地雷~所以點了個普通的~)
 

本來這晚的主要目的是買衣服~結果到後來主角卻變成我們去吃的晚餐~Orz
不過說真的~這家的東西真的還不錯吃~而且裝潢也很漂亮~
我們要走的時候~還照了很多照片說......哈~

陽光 空氣 花和水
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1段187巷35號(忠孝敦化1號出口)
 02-2777-5537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