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出過的天國之吻(Paradise Kiss)的角色:

第一次是出伊莎貝拉(她其實是個男的...)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↓↓
 

想當初出伊沙貝拉時~和小琪在後火車站拼命地找"華麗的襯衫"~最後勉為其難地買了一件還可以的白襯衫~回家再自己加工手縫一堆的蕾絲上去....
裙子更不用說了~要出的前一天晚上~自己用手縫到天亮....雖然不是縫得很好~但是遠看的效果還挺不錯的~有一種成就感~
不過因為年代太久遠了~所以照片也沒剩幾張....

戴牙套時期....現在看看~口紅還真夠紅的....
 


之後就改出女主角-早坂 紫(可羅蘭)啦~她的本名是早坂紫~至於為什麼叫可羅蘭!?因為實和子這樣叫咩......
她在漫畫裡有超級多套時裝~不過...這些衣服拿到現實生活中~一件也沒辦法穿出門吧.....!!!

我出過的是下列四套衣服~之後還會再陸續增加......因為她的造型實在太多啦~真想全部都出~
不過這是不可能的~因為就算不穿了...這樣量身訂做的二手衣服應該也賣不出去吧.....
而且我想我是受了詛咒~因為每套新的衣服做出來~第一次出一定都是失敗品.....
不過...所謂有失敗才會有進步嘛~第二次出就會改進比較多~

第一套是可羅蘭後來參加Happy Berry走秀的衣服~我看過最多coser出~




第二套是扉頁才有的~不過這套也很受歡迎~
      



第三套算是最簡單的一套~不過...出這套時我已經爆肥了...=_=
還好這也只是第一次出而已~還有改進的空間~


第四套就是這次新出的~這套日本有做出實品販賣~
這次的失敗點應該是布挑到太軟的~而且領子太大..裙子太長.....
虧我還買到找了一年多才買到的靴子~一樣下次要改進啦......



往後還要往出更多可羅蘭的衣服之路邁進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