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我這個人...可能真的病的不輕~可能是中了"咖啡因"的毒吧...
 
症狀1→每天一定要喝到咖啡~而且保證一定超過兩杯...
症狀2→兩天內一定會吃巧克力~(嚴重時每天都會吃...)而且一次吃就要吃一盒(50g左右)
 
光這兩個症狀就跟了我不知道多少年了~
當然還有"嗜甜食"這個症狀~最讓我自己印象深刻的就是...
曾經自己一個人一個下午吃掉了"新東陽"賣的(一盒有兩層)綠豆糕的"一整層"~
哈哈~到現在想起來~還是很佩服自己.....
 
想著想著~我現在好想吃85度C古典巧克力~或是亞尼克苦甜巧克力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