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個網站玩了三次....都是歐.美.德的西洋臉孔~
而且很多我都不認識 ...真的不知道哪裡像....

第一次玩:

1. Jennifer Love Hewitt 珍妮佛樂芙海薇 有和成龍演過"燕尾服"
2. Rachel McAdams 瑞秋麥登斯 演過電影:小姐好辣.辣妹過招
3. Carmen Kass~是Model ~(America Next Top Model的Kahlen就是被說像她....)
     她去年的作品→
http://blog.xuite.net/z50522/Tung/12655873

第二次:

1. Kang Hye-Jeong 朴恩惠(不認識....)
2. Jennifer Love Hewitt 珍妮佛樂芙海薇
3. Liv Tyler 麗芙泰勒~她超美的~

第三次:

1. Kang Hye-Jeong 朴恩惠
2. Helena Christensen 海倫娜克利斯登森~是Model(不過我不知道她是誰....)
3. Tara Reid 泰勒瑞德~有演"美國派"(我沒看過...)

裡面我只認識麗芙泰勒啦~
所以我就說玩玩就好~真的不要太認真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