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優小姐的建議~所以我很無聊的又去玩了男版的明星臉~
不過...說實在的~我還是有很多不知道是誰的人....

先來看看玩了第一次的結果吧~

1. Takeshi Kaneshiro 金城武~整個很帥~
2. Kevin Sorbo 凱文索柏 (不認識....)
3. Robbie Williams 羅比威廉斯 (我不知道哪裡像....傻眼~)

第二次~

1. Tarkan 塔爾康-土耳其歌手 (請問你哪位ㄚ....!!?)
2. Ashton Kutcher 艾希頓庫奇 演出電影:蝴蝶效應.海防最前線 (我都沒看過....不過他還滿帥的~哈~)
3. Liam Neeson 連恩尼遜 演出電影:蝙蝠俠:開戰時刻.愛是您,愛是我  配音:納尼亞傳奇-獅子 亞斯蘭 (雖然我不認識他~不過我喜歡納尼亞的獅子~)

第三次~

1. Liam Neeson 連恩尼遜
2. Brad Pitt 布萊德彼特 (喔耶~我的愛~)
3. Tarkan 塔爾康-土耳其歌手

果然~男版竟然有兩個我認識的~就是金城武小布~
比起女版明星臉~男版還真的比較好玩說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