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後這一篇是4/18(五)上映的"福音戰士新劇場版:序"


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/id=2597

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!!!
沒什麼特別的原因~只是因為我有看過卡通

好像看過三次吧...高中時的事了~那時電視常常在重播~
我只能說...這真的是一部非常有深遠含意的作品~
作者 庵野 秀明 的另一部作品- 男女翹翹板(彼氏彼女の事情)也很好看~也是一部很有意境的漫畫~

再加上男主角- 碇 真嗣 的配音是我最愛的聲優"緒方 惠美"~所以我想看~
我買了她很多張CD~她真的是太棒了~

MO index(官網)

認識一下緒方惠美吧~

聲優動漫共和國之緒方惠美

不過她近期好像比較少作品(還是我沒注意!?)所以沒什麼機會再聽到她的配音~
她的作品裡~我最最最最最愛的就是幽遊白書南野 秀一(蔵馬)


左上: 南野 秀一(蔵馬) / 右上: 飛影 / 中上: 桑原 和真 / 中: 小閻王 / 下: 浦飯 幽助


蝦咪!!??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"幽遊白書"是什麼....
我只能說你也和社會脫節太嚴重了~
這可是我國小國中時~家喻戶曉的卡通ㄚ....
幽遊白書的作者-
富樫 義博 就是現在"獵人"(Hunter X Hunter)的作者...
(不過我倒是已經很久沒在看獵人了...)

真是期待4/18的到來~我一定要去看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