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才把去年的日劇有閑俱樂部看完
其實那時對這部日劇並沒有很大的興趣~只知道這是由漫畫改編的~

近年來很流行把漫畫拍成日劇或台劇ㄚ
… 
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日本人拍日本的漫畫~感覺比較接近原著
台灣都會把劇中人的名字改掉~而且選角方面真的很差…. 
尤其前陣子知道台灣要拍”SKIP BEAT!!-華麗的挑戰”~ 
光是選角(不優!!一點都不優!!!!!)我一點都不想看….
我不想破壞漫畫人物在我心中的形象…. 
雖然我還滿喜歡言承旭的長相~不過我真的不想看台灣拍的…. 

言歸正傳
~當時我只知道赤西 ( 松竹梅 魅錄)有演這部
但是我本身對他沒什麼太大的興趣~所以沒有想要看

只是後來在討論版上
~看到很多人都還滿推薦的~
所以就想說~先來下載看看~不好看再刪掉就好了~
結果才剛看而已~就想說其中有一個女生好眼熟~ 
但怎麼都記不起來她是誰~(就是最左邊的短髮女生~) 

認出是誰了嗎
??我是後來看第一集結束時show出的演員名字才恍然大悟
原來她是美波”( 劍菱 悠理)…..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的代言人ㄚ


OS:
她在戲裡的形象跟代言人的形象真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… 
       不過穿便服時的戲~還是看得出來她是個model~很會穿衣服~有夠正的~


Majolica Majorca日本官網

Majolica Majorca台灣官網

然後又看到鈴木えみ”( 黃櫻 可憐)的名字~(就是美波旁邊的長捲髮女生~) 
我知道她是model~不過沒什麼印象她長什麼樣子
後來某天在屈x氏逛~看到我喜歡的瑪宣妮-MA CHERIE”~才發現原來她就是代言人ㄚ



至於赤西 旁邊的黑髮男生橫山 ”( 菊正宗 清四郎)
我也是後來才知道~他是關西傑尼斯8人組(関ジャニ∞)(8)的成員…. 

這部日劇其實還滿有趣的
~他們六人在劇中是學校的學生會”(又稱有閑俱樂部)~ 
顧名思義就是很有的六人~感情很好~常常不上課~聚在一起查一些事件
不算是一般偵探懸疑片~看的時候感覺還滿有趣.輕鬆的
還沒看過的人~建議可以看看這部日劇~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看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