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二為了要用掉我$200的禮券~中午時殺去信義新光三越~
後來想到6月份我的JILLSTUART的臨時會員就到期了~
所以乾脆也去買點他們家的東西~

經過櫃姐熱心的介紹~
我買了炫耀眼彩寶盒06和水漾唇蜜18~

唇蜜擦起來有點牛奶粉紅~可以遮蓋我過紅的唇色~
而且不會像一般得唇蜜太黏或會卡唇紋~
我覺得還不錯用~使用起來也有他們家的招牌香味~

另外我買的眼影盒是四種眼影組成~
我拿來試畫了幾種不同的眼妝~分別畫兩種紫色兩種綠色的眼妝~


眼妝1.
用具是眼彩盤06和他們家的眼彩凍09(相關圖片網站
http://www.jillstuart-beauty.com/products/eyes/jelly.html)

STEP 1: 首先先用A打亮整個上眼窩.眼頭和下眼窩
STEP 2: 用B打在上眼皮~而且要超過眼折一點點的位置~一樣用B上在下眼影後半段~較靠近眼瞼的地方~
STEP 3: 用D最深的紫色當上.下眼線~下眼線只要畫後半段就好~
STEP 4: 最後沾取適量09眼彩凍~在上眼皮部份按壓並推勻~


眼妝2.
這次用具只用眼影盤06和蘭蔻黑色防水眼線筆~

STEP 1: 一樣用A先打亮整個上眼窩和下眼窩
STEP 2: 沾取B畫在下眼皮的位置 (POINT→整個下眼瞼部份也要上到~)
STEP 3: 沾取C色的有點橄欖綠的墨綠色眼影塗在上眼折及超過一點點的位置上~
STEP 4: 用黑色眼線筆描繪上眼線~
STEP 5: 再沾取一次C色壓在眼線上~


眼妝3.
用具是眼彩盤06和眼彩凍01及蘭蔻黑色防水眼線筆~

STEP 1: 用A打亮上.下眼窩
STEP 2: 沾取C的綠色塗在上眼折的前半段
STEP 3: 沾取最深的紫色D~塗在上眼折後半段~下眼影也沾取適量D色塗在下眼皮的地方
STEP 4: 沾取B色塗在上眼折C.D色的中間交接處位置
STEP 5: 最後沾適量眼彩凍01塗在上眼皮中段位置~增加亮澤度
STEP 6: 用黑色眼線筆畫上眼線


眼妝4.
用具是眼彩盤06和蘭蔻銀色防水眼線筆

STEP 1: 用A打亮上下眼窩
STEP 2: 沾B色上在上下眼皮的位置
STEP 3: 沾取最深的紫色D色畫上眼線(上面打錯變成"C"~應該是"D"才對 )
STEP 4: 下眼線用銀色眼線筆畫上

其實06眼彩盤可以再畫更多不同的妝感~
就看自己要如果使用這盤滿實用的眼彩盤~
小缺點是粉會飛~所以擦下眼影時~會飛到眼睛裡不舒服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