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前陣子畫過的倒三角的貓眼眼線妝~
上期的FG雜誌和5月號的VIVI雜誌也都有介紹過~

先看FG欣穎的示範~



我這次的眼妝是用MQ的黑瞳純淨眼影SV844和單色眼影WT961



畫法其實很簡單~
STEP 1:A的亮白色在上下眼窩打底~
STEP 2: 再來用B的淺紫色上在上眼皮一半的位置
STEP 3:D深灰黑色畫在上眼皮上當眼線使用~(POINT→眼角的眼線要稍微拉長一點~)
STEP 4: 再用C藕紫色上在上眼摺的部份~稍微把D色的眼線暈開~增加深遂感~
STEP 5: 再一次用D色畫上眼線~
STEP 6: 一樣用D色畫在下眼線後半段1/2的位置~
STEP 7: 上下眼線中間接縫的"三角區"(上面分解圖標紅色的三角區塊)~記得也要填滿D色~
STEP 8: 最後用A色打亮眼頭下眼線的前半段(因為A色的白色不夠明顯~所以我會用E色做加強~)



這算是有點改良的貓眼眼線妝~因為我怕下眼線整個框起來~會讓人感覺很兇~
所以下眼線我選擇只畫後半段眼線~


請忽略背景...冏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