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初滿熱門的植村秀 無色限唇膏~在推出時我就先用過試用品了~
讓我最感興趣的是黃色綠色的唇膏~
不過後來因為實用性~所以就沒有買了...

前些日子因為員購幫北鼻買他們家的腮紅~
又正好看到無色限唇膏~不小心就買了綠色的...

以下是我拿幾種唇膏跟無色限唇膏的搭配所調的色彩~

 1. MAC巴洛克唇彩組的BLUEBLOOD A47唇膏


兩者搭起來~唇色意外地""~
而且剛好跟我的妝很搭~我滿喜歡的


2. MQ 恆光燦唇膏 RD357


本來我擦RD357會太紅~
但加上綠色的唇膏後~顏色就會變得像橘色一般~


3. MAC 名媛裸唇 3N唇膏


光疊上綠色唇膏的唇色會有點怪....


我又加上了ANNA SUI的305唇蜜




結論是→綠色唇膏只比較適合搭配較紅的唇膏去改便顏色
像比較淺的唇膏就不適合了...
這算是一個小小的實驗吧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