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~這標題下的有點冏~
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要取什麼"聳動"的標題了...
而且其實除了星期五以外~本身在公司就要穿制服~
我都是穿便服去公司換...所以真的是平日穿搭ㄚ....

1. 兩件式的類似雪紡的洋裝
內裡
是有蕾絲的緞面洋裝~
外面是胸前有做灰色蕾絲開襟及袖口蕾絲設計的洋裝
下身我搭配灰紫色緊身褲~但我做了一點小變化~把它反摺~
因為我配的是yahoo購物中心買的羅馬水鑽涼鞋~


2. 深藍水玉蕾絲洋裝
這件點點洋裝胸前的蕾絲範圍比較大一點~
所以要內搭一件小背心~我搭的是黑色水鑽背心~
下身是鐵灰色緊身褲~
這件洋裝最大的特點就是後面可以自己綁帶子調整腰身~
還有就是扣子可以全開當做薄外套穿~

P.S 為了搭配今天這套衣服~我還綁了不一樣的包包頭~
當天好多同事都問我這個頭要怎麼綁~
所以髮型會另開一篇教學ㄛ~


3. 最後一套是駝紫色的印花背心裙~
背後也是可以綁帶~調整腰身的~
因為這件裙子夠長~所以就沒有搭內搭褲~
鞋子是已經讓我搞不清楚到底是羅馬還是魚骨的楔型跟涼鞋~
好穿而且是米白色的~重點是便宜又好搭~


買鞋的重點還是要試穿~
才能知道到底能不能修飾自己的腿型~
又或是放在櫃上跟穿在腳上看起來會不一樣~
所以試穿是很重要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