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第二篇衣著文~
其實我都只看日本的雜誌~韓國的我就沒什麼興趣了~
所以有時我也不知道衣服到底是日版還是韓版....
反正我覺得好看就會買了~管它是什麼版ㄋ...!??

最近買了些衣服~有專櫃也有路邊攤~這些都是我覺得還不錯又好搭的衣服~

1.可當下半身裙子或上身細肩帶洋裝的小碎花洋裝(內裡有襯裙~是連在一起的~)
搭配牛仔褲和淺色牛仔西裝外套~


2.淺灰色類似雪紡材質的上衣~
胸前有縷空和扣子的設計~


3米色底有灰色小花的洋裝~可單穿或搭牛仔褲~
比上面那件的版要來得硬一點~胸前有做打折和小花邊的造型~


4.淺灰色背心洋裝~
胸前整片都是繡花的設計~兩側裙子的口袋有做扣子~


5.今年流行的卡通T恤~
我很喜歡這件桃紅的長版米奇T恤~配上淺灰色的彩色緊身褲~


6.比較實穿一點的合身T+花邊綁帶小背心~
好搭又實穿~


7.民族風的洋裝~前胸一樣有作打折和花邊的設計~


8.綠色長版上衣~
當洋裝會有一點點小短~胸口和裙擺邊都是做勾花的設計~


9.這件是Olive des olive的洋裝~價錢也相對地貴了許多....
這件跟上一件有異曲同工之妙~在胸前和裙擺都做了類似的勾花的設計~
不過這件版子就比較硬~而且後面是自己綁帶子~是可以調整腰身的設計~


這陣子買的大概就是這些個單品~有興趣就參考看看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