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去年秋季開始就一直很"夯"的碎花
想當然爾~流行的東西~當然要入手一.兩件啦~ 

自去年開始~ 
我買了一件下擺碎花的内搭裙.一件碎花短裙.一件連身碎花裙
還有..前年去日本買了一件水藍色碎花背心裙~回來之後又買了一件綠色碎花背心裙
所以想想...其實我手上有買多碎花的單品咩~ 

今天po上的是今年買的碎花短裙和連身裙~ 
其實因為款式都大同小異~所以我和北鼻都慶幸自己是買到便宜的~ 
而不是買專櫃的....(現在路邊攤很多都是仿專櫃的版ㄚ...) 


第一套是米色碎花短裙~裡層是白色的雪紡紗~
上衣我是搭配普通的T恤~
外套是前年在台北地下街的某店購入的軍綠色軍裝風衣~
(這件外套可是大受好評呢~小明和我妹也都很喜歡~)
下半身我是穿前幾天和北鼻去西門町購入的寶藍色緊身褲~
不過因為燈光的關係~所以看不清楚顏色...




第二套是深咖啡色(!?)連身雪紡紗碎花洋裝~
因為天氣很熱~所以裡面就沒有再內搭別的衣服~
這件洋裝是有內裡的~可是袖子部份沒有~
所以只適合天氣暖一點時穿~
不然就要搭厚外套才不會冷~
下半身我是配合身牛仔褲~(配緊身褲也ok~)
不建議單穿~因為它裙擺是沒有內裡的~會太透明~
若非要單穿的話~就請裡面再搭一件素面小短裙~
或是今年也很流行穿短褲~
外套我是穿黑色的皮衣~(北鼻也有一件幾乎一模一樣的說~)
穿皮衣看起來就會比較帥氣~
跟帶有甜美感的碎花裙很搭~而且也不會讓人感覺很"女生"~
(因為我也不適合甜美的style...)


這是我第一篇衣著文ㄝ....真是太奇妙了~
也許有機會再發別篇吧~

或者是....這篇是第一篇~也是最後一篇~哈哈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