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愛用的MQ在4月份推出了新的粉蜜~
這次的粉蜜是液狀的~主打還是以人氣最旺的友里為主ㄚ...


無暇恆采粉蜜有別於之前出的粉蜜是凝膠狀的來得清爽~
遮暇效果很不錯~而且擦完之後並不會有任何"黏"的感覺在臉上~

我除了買無暇恆采粉蜜(下圖左)之外~因為試用了輕潤妝前乳~讓我感到非常地控油而且清爽~
所以我也另外帶了輕潤妝前乳(右)~


先看看輕潤妝前乳的效果~
我的素顏先來一張~
有小小的過敏還有痘疤~以及鼻子過敏造成的黑眼圈和鼻子較明顯的毛孔問題~


輕潤妝前乳的質地有一點點黏~但擦在臉上很乾爽~
可以局面使用~


只擦T字部位比較會脫妝的地方~
鼻子的毛孔比較沒那麼明顯了~


再來上粉蜜~我的色號是OC-20~底妝我比較喜歡自然色~


我沒有擦任何的遮暇產品~
妝感很透~而且我的毛孔.黑眼圈還有一些小暇疵都遮蓋得有7.80%了~


因為我有一陣子臉都很乾(其實現在也是~)~
所以我的妝補到後來都會變成很厚~令人困擾~
這幾天的底妝都是用輕潤妝前乳+無暇恆采粉蜜~
我覺得資生堂真的沒有令人失望~

再來就是~我4月份又有湊到$2500~
已經集滿了美力幫的刷具組了~真開心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