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~
最近我們家的Kay生小寶寶了~是個可愛的女生~
然後她的生日是在我生日的前一天~所以以後我們可以一起慶祝~哈~

就是因為Kay去放產假了~
所以我的工作量一下子遽增~
雖然工作都不是太難~但因為都很瑣碎~所以還是忙忙忙...

有時忙了一兩個小時之後才發現~我連一口水都沒喝~
或是想趕快把手邊的工作做完~所以也沒時間吃東西~

不過...這樣也好~至少對我的魔鬼減肥計畫有點幫助~

還有還有~下星期開始~要和北鼻一起去上瑜珈課~
希望對雕塑身材有點幫助~

喔喔~對了~
然後ㄚ~昨天我去了SOGO101的員購~
因為我想買Sofina的芯美顏系列~還有我的MQ嫩唇精華缺貨~
想找個代替品先頂一下~然後發現他們家也有出類似的東西~

於是我買了芯美顏滲透露.滲透乳.隔離乳液AUBE海草護唇蜜~
就是圖中的上面那四樣~
下面的兩包試用包是芯美顏出的洗顏乳和卸妝霜~(是贈品)
另外那一包裡面的是記憶美白精華雙和微笑水活UV防護乳~(也是贈品)



結果我回家的時候~聽到手機留言~
櫃姐說她忘了給我贈品~叫我有空再過去拿~
所以我今天又過去一趟~我又拿了一袋贈品回來↓

內容物有兩包ASIENCE洗髮和潤髮乳.美白面膜. 美白按磨晶. 卸妝油和洗面乳~
這些都是贈品ㄚ~~~~~~~~
而且還是員購打折後依然送我一大堆贈品和滿額禮~

我真的很愛Sofina櫃姐~因為通常員購打折就不會再送滿額禮或買到特惠組~
Sofina都照送~而且櫃姐還幫我換BURT'S BEES的贈品還有一個烤箱用手套(!?)~


目前我先用了芯美顏卸妝霜.滲透乳隔離乳液~沒有過敏現象~
之後陸續用的心得我再上PO文~
之前也用過他們家的美白(也是贈品)~我覺得很好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oru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